全职猎人五人组的一点小段子

一:

「奇犽,你爱我吗?」

小杰冷不丁地出现在正在厨房偷吃的奇犽的背后。

「唔...咳咳!」

听了小杰的话他差点被噎死。

「说吧,你是偷吃了我的巧克力还是弄坏了我的手办?」

奇犽转过头笑眯眯地看着他。

「那个...」

「我一不小心把你的房间给炸了...」

看着奇犽越来越阴沉的脸,小杰没有底气地说。

「小——杰!」

奇犽手中出现了电。

「对不起!奇犽我错了!」

小杰撒腿就跑,奇犽紧追不舍。

「啊啊啊小杰那房间里有我最爱的巧克力还有手办!还有我全部积蓄!」

「对不起!对不起!」

一时间鸡飞狗跳。


二:

「西索...」

小杰低着头绞着手指,一副青涩的样子让西索胃口大开。

「小——杰,什么事?」

他满足地看着小杰局促不安的样子,身下某处越来越精神。

「那个..其实...西索...我把你的房间给炸了...」

西索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

「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把你房间...」

看着西索气得冒烟,小杰越来越没底气了。

「没关系...没关系...」

西索口里念叨着,魂不守舍地离去,那个房间有他几辈子的心血。


三:

「雷欧力~」

小杰悄悄出现在图书馆里面,悄悄出现在正在看医书的雷欧力身后。

「小杰啊,不在家里好好学习跑这来干嘛?」

「我就想看看你而已~」

「平常怎么没见你嘴这么甜?说吧,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雷欧力只是随口一说,眼神依然黏在医书上。

「我把你房间给炸了。」

写着笔记的手突然停住。

「你..你说啥?」

「你的房间...」

「小杰!给我站住!看我不打死你这个小瘪犊子!」

雷欧力一拍桌子,桌子立马粉碎。

「这位先生,图书馆里请保持安静!」

不远处一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警告两人。

「抱歉,小杰,你先回家。」

强忍住愤怒,雷欧力摆摆手,让他离开。

「嗯...」


四:

「酷拉皮卡...」

小杰哭丧的脸找酷拉皮卡。

「小杰?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没有。」

他委屈地摇了摇头,一副弱气的样子。

「小杰,发生了什么?」

「我...」

看着小杰害怕的样子,酷拉皮卡以为小杰被欺负了。

「小杰,没关系,说出来我帮你解决。」

他抱着小杰安慰着他。

「我..把你...房间给...炸了..」

「房间给炸了...给炸了..炸了..了..」

这句话在酷拉皮卡耳朵里带着无限的肥音。

「小————杰!」

酷拉皮卡立马伸出手,出现五条锁链。

「酷拉皮卡我错了!」

小杰马上撒腿就跑。


「小杰!」

三声齐响响的声音出现在面前,小杰抬头一看,卧槽!是奇犽西索和雷欧力。

「对不起我错了————」

「给我站住!」

夕阳下五人青春的步伐是那么耀眼,充满生机的影子在落日下拉扯着老长老长。

最后结果是小杰被四人打了一顿。


「堆补齐..」

晚饭时,小杰肿着一个猪头出现在了餐桌上,四人齐刷刷地无视了他。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