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组(官方动画预告发的糖

小杰:奇犽,叫一声我的名字来听听!

奇犽:啥,这突然地是要干啥?

小杰:别多问了,快叫!

奇犽:小杰..

小杰:奇犽~

小杰&奇犽:诶嘿嘿嘿(傻笑)


小杰:如果转世再生的话,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奇犽:小杰,怎么想的?

小杰:就算再生的话...

小杰:我还想成为自己,还想遇到奇犽

奇犽:笨蛋~


奇犽:反正...反正我已经....

小杰:你怎么了!奇犽?

小杰: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哟~


小杰:你一直看着我的话,我什么也说不出来啊

奇犽:我只是在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好了

奇犽:绝对不会再让你这样了!

「这是小杰生命垂危奇犽为他回家找弟弟的那集的预告里的」

小杰:呜

奇犽:小杰,怎么了!

奇犽:发烧了吗?

小杰:呜i

奇犽:什么!?扭到腰了?

小杰:灾难啊

奇犽:我去

小杰:不,我去!

不知道是谁:那还是我去吧

小杰&奇犽: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

(这两小孩真坏)


评论(30)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