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土 小短文

“趴在地上干嘛呢。”

白发死鱼眼的男人一脸困倦看着趴在自家门前的人。

 

“嘘!别被那该死的天然卷发现了。”

地上的男人赶紧摆了摆手示意他走开。

“哦?”

身后的男人挑了一下眉,他觉得自己的眼皮现在跟电动棒一样跳个不停。

“他窃取了真选组的宝贝。”

 

“呸。”

土方吐掉燃尽的烟头,在兜里胡乱摸索了半天才找到烟重新点上。

“多串君——”

站着的人似乎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了。

“不会吧....”

烟从因吃惊而大张的嘴中掉出,土方僵硬地扭过头仰视着银时。

 

“阿银我不过是去丢了垃圾,怎么就变成了窃贼?!”

银时耷拉着眼皮,下一秒就要睡着似的。

“哼,正好!”

土方拿出手铐一把扣住银时,拿出对讲机呼叫着支援。

“喂,总悟,抓到了天然卷,回局吧。”

“嗨嗨——”

 

对面故意拉长了声音让土方更加烦躁。

“你在哪?赶紧过来!”

土方丢掉他并不存在的高雅,喷得对讲机一脸口水。

 

咔哒

身后的门被打开了,一个棕色头发的少年探了头出来。

 

“老板,你怎么在这里?”

冲田好奇地问道。

“你才是为什么会在我家!”

“神乐呢?你有没有对神乐做什么奇怪的事?!”

银时挣扎着想要冲进屋里。

 

“安静点!”

土方抓住银时将他压在护栏上。

“你小子才是为什么就在里面!”

土方反手将冲田扯出来。

 

“安心啦老板,那个暴力女还在睡觉。”

“你们这两个随意入侵百姓房屋的人!我要报警!”

土方亮了亮自己的证件,成功让聒噪的人闭上了嘴。

“救命啦!警察入侵民宅啦!”

银时扯开喉咙喊,街上的人都好奇地围了过来。

 

“啧,麻烦!”

土方拎着银时跳下楼,将他塞进车里。

汽车启动后,围观人群被吓得纷纷后退,冲田一个猛冲抓住车门顺势坐进了后排。

 

“你们该不会是抓错了吧!”

“阿银可是会把书放在易燃品地方的良民!”

“好烦,总悟,让他闭嘴!”

土方非常不耐烦地开车,在街道里横冲直撞。

“....”

就见冲田在银时耳边说了一句话,他就安静了下来。

 

“你小子说了什么?”

土方很想知道他是如何让这个男人安静的。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吗?”

冲田用余光瞥了眼他,像看垃圾一样地眼神看着土方。

 

“嘁。”

不再理会冲田突然的抖s,他叼着烟继续开车。

 

 

到了局里,银时一脸茫然地望着门匾。

“为什么我会在这?”

他刚从睡意里逃脱。

 

“别装傻!”

“我可是听近藤老大说了,你盗取了真选组的宝贝!”

“现在就交出来我可以酌情考虑让你死得体面一点。”

土方拎着银时的衣领,恶狠狠地叫嚣着。

 

“喂喂,土方!发生了什么。”

近藤听见前堂闹哄哄的,赶紧跑过来。

“近藤老大,我已经把贼捉回来。”

土方摇晃了一下银时的衣领。

 

“贼?什么贼?”

他挠挠头表示不解,看向冲田。

“是土方先生偷听了我们的谈话,认为老板是贼,还闯进老板家里。”

“啧,明明是警察,作风却跟土匪一样。”

冲田立马撇开关系。

 

“你小子!”

土方松开手,满脸不善。

“想打架吗?奉陪到底。”

说着冲田手上出现了火箭筒。

 

“喂喂,你们两个都冷静一点!”

“土方,你听我说,都是误会。”

害怕房子又被炸掉的真选组老大赶紧出来劝架。

“啊?”

 

“银时没有偷什么东西。”

“那...”

“你说他偷了真选组的宝贝...”

他缓慢扭过头,瞬间没了底气。

 

“哦哦,这个我知道!”

被忽略的银时突然兴奋起来。

 

“真选组的宝贝不就是多串君吗。”

 

银时似乎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实,场面一度安静了下来。

真选组除土方之外的全部人都心虚地装作看看周围的风景,避开了土方的视线。

“啊啊啊啊?!!!”

“多串君别激动,啧啧啧没想到你居然是真选组的宝贝。”

银时痞痞地搂过土方的肩。

“谁tm是多串君啊!”

 


评论(1)
热度(22)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