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犽的童年

“奇犽!我的宝贝!啊啊啊!”

基裘望着被拷在木桩上那具小小的躯体,捂着头尖叫了起来。


“奇犽!还有一个小时!还有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再坚持一会!妈妈一会给你熬鸡汤!”

糜嵇望着显示屏里基裘撕天喊地的样子,咬紧了牙关。

“为什么妈妈一直注视着这个废物!”

“还有爸爸!不,是全家!”


“我不想喝鸡汤。”

白头发的少年奄奄一息,他开始想念房间里的零食。


“你想吃什么?妈妈马上就去给你做!”

“糜嵇的薯片挺不错的,我要它,呵呵。”

奇犽望着角落里的监控,对着镜头扯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好!我让他拿来!”

“可恶!该死的奇犽!”

糜嵇咬碎了牙,很不情愿地把薯片给拿了过去。他不主动拿过去,基裘来会让他更加气愤。


“唔!”

奇犽咬住嘴唇,炽热的铁触碰到皮肤产生了难以形容的糊味。头上大颗大颗汗水往下掉,他拼死不发出一点声音。

基裘转过身去,很不忍看到这个场景。

“妈妈,奇犽晕了哦。”

糜嵇淡淡地说道,准备拿铁烙去碰奇犽的脸,被充满血丝冷酷的双眼给吓得后退了几步。


“妈妈,我累了,我想睡觉。”

奇犽自己崩开了手铐,拖拉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向房间外走去。

“等等!时间还没....”

“.....”

奇犽的眼神就已经让他害怕了,那种无情漠视一切的眼神。


“好好好!妈妈抱你回去!”

基裘提着裙子赶紧过来。

“嗯。”

说完这句话彻底晕死在基裘怀里。

“奇犽!!!!”


“休息一会就好了。”

“难道是训练量太大了?”

伊尔迷坐在床边思考着。


“奇犽...老公,为什么奇犽要受这种罪呢?!”

作为一个母亲,她最关心的还是奇犽的身体。

“奇犽是家族有着最好资质的人,他那头白发可是要承担起整个揍敌客。”

席八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对不起奇犽...”

“因为你要承担整个家族。”

基裘这时候就明白了奇犽的地位,之后对他也多了份严苛,少了份心软。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