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躺好接受大家的愤怒了
我是狛枝粉毫无怀疑的
写这篇文也是怀着对狛枝深深的爱意和别人给我的恶意
如果觉得ooc的话就不要刷存在感了,我对人物的理解和别人的理解不一样也不是奇怪的事?更何况原作的弹丸世界也是这样呢(笑

(罪木视角)

(神座视角)

再解释一下以下几点:

①在本文中关于狛枝有没有爱过神座:当然是有的,如果他先接触到的是江之岛,会把与江之岛有许多相似点的神座当做她的替代物也不是特别难理解的事

②关于罪木:她应该算是各种躺枪,喜欢上狛枝却被神座给阴了,最后因为实验失败导致精神出现了问题,因为知道了不可能和狛枝在一起所以把自己当作了狛枝,算是自攻自受?

③关于最后的结局:罪木与狛枝都被洗脑了,罪木因为绝望迷恋上了盾子,同样迷恋盾子的狛枝对罪木来说是一种特别的存在。也就是狛枝死亡前的那个世界是真实的,而狛枝是死而复生。

④关于罪木神座视角最后结局不一样:可以当作是三人“醒来”的时间不一样。罪木本身因为精神问题与绝望化被某个机关打包带走“研究”,至于她身旁的另外两人,谁知道是不是神座和狛枝呢(托腮
这个项目本来就是三人一起参加的一个实验,为神座定制的实验,会挑到其他两人完全是狛枝的运气+罪木的自告奋勇
项目是一个虚拟世界,所以“醒来”成立

⑤关于叙述故事无逻辑:不行,我一码字就犯困,想放弃又害怕脑洞没了,就闭上眼想想再码几个字,来回久了脑子就断片了,最近有点缺睡眠。

⑥关于结局是否能续:如果我没打END的话,可能会有狛枝与神座的厮杀?

为了填自己的坑我也是很努力地尝试过“狡辩”“胡扯了”x

评论(10)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