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奇

◆感冒了脑子不太好使就撸出了这篇文
◆希望每个人都平平安安

“小杰!”
火车站台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少年的声音被淹没,可是有人却有所感应地转过头去。

“奇犽?”
小杰以为自己一度产生了幻听,抱着那么一丝微弱的希望扭过了头。
是他,是那个人。

“奇犽!”
他朝着离自己五十米远的少年奔去。两人朝着对方跑去,却被人群冲散,消失在了对方的眼中。
“奇犽!”
“小杰!”
失去目标的两人呆呆地站在人群中,任凭人流涌动。

“小杰!”
奇犽死命扒开挡在面前的人,寻找小杰的气息走去。
“好久不见啊。”
奇犽一脸开心地上前抱住小杰,后者半知半觉地回抱住对方。
“我还以为再也见不了你了呢。”
奇犽提了提自己的随身包。
“我才是,你最近怎么样?”
两人已经六年没再见过面了。
“挺好的,你呢?”
“我也挺好的。火车来了,走吧。”
奇犽拉上小杰挤上了火车。

“你去哪里?”
“我去猎人协会办点事,你呢?”
“我就随便走走,刚好,跟你去一趟吧。”
小杰一直抓着奇犽的手没放过。
“手可以放了吧。”
他很无奈地笑了笑,抽出了自己的手。
“啊哈哈哈,抱歉,看见奇犽太激动。”
少年摸了摸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说完两人开始沉默了起来。

“六年前..你去哪里了?”
奇犽忍受不了沉默打开了话题。

“当时蚁王到来时,我被藏进了地窖里。想出去和大家一起作战,却被锁在了里面。”
“我真的太弱了,如果我再强大一点,大家也不会丢了性命。”
小杰垂下了头,看着自己手上的一条结疤后留下痕迹的伤口。
“不是你的错,如果我早点回来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当时村里只有他们两人有战斗力,而奇犽接受了猎人协会的委托去了外地,小杰因为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而被村人保护着。

蚁王攻村屠杀了大批的村民,事后小杰从地窖里破土而出的时候只看见一地残骸,还有剩下的一群处理残渣的蚁人。
“啊啊啊啊啊!”
他突然感觉心要破壳而出的绝望感,一瞬间竟是猛然变大了一倍,在无意识中将蚁人斩杀尽。
“去死吧!”
他脱力地晕死在地上,等奇犽到时只看见一地发臭的尸体和浑身无完好肌肤的小杰。

“小杰!”
奇犽找来一个木板车拉着身体变大的小杰,经过几天的路程,双手已经已经溃烂不堪,而许久未进食的身体也已经坚持不住了。
“小杰,小杰!”
他只能瘫在地上用路边的河水给小杰洗掉身上的污垢,然后用饮用水滋润他的嘴唇。
奇犽喝着河里的水,计算着还有多久到达目的地。

“救...救救他!”
奇犽倒在了自家门口,梧桐赶紧联系了枯枯伐山上的所有人,将两人带入了门。

“少爷的情况有点危险,只是他带回来的这位可能已经...”
梧桐不认识小杰,奇犽从未给他提过有这么一个人。
“小..小...杰..”
奇犽嘴里念叨着什么,席八沉默了良久,吩咐梧桐将小杰带下去。

奇犽经过治疗身体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杀手的训练让他的身体变得非常强大了。
“小杰不会死的!”
奇犽醒后疯狂寻找着小杰,可是枯枯伐山里每一处全都找遍了也没能发现。

“你们骗我!”
奇犽跟着席八进入了一处密室,望着血淋淋的双手,瘫坐在地上痛哭了起来,面前的尸体就是记忆里的那人。
“少爷。”
梧桐站在一旁低着头,他从未看见奇犽流过眼泪,此刻看见奇犽这么悲痛的样子,眼角划过了几滴泪。

“小杰是不会死的。”
他抱着尸体喃喃自语,竟是抱住尸体不肯撒手。
“奇犽,放开!”
伊路米命令道,奇犽呆呆地望着他,双手离开了尸体,眼泪却止不住地掉。
“送奇犽回房间。”
席八看着奇犽的样子,甩甩手离开了。
“是。”
梧桐将身体僵硬的奇犽抱回房间,小杰的尸体也被拉出去处理了。
小女孩抱着洋娃娃歪头看着奇犽。

“我出去了。”
奇犽和基裘打了个招呼背上背包准备出门工作。
“早点回来,亲爱的。”
基裘摇着手帕目送着奇犽离去。

他在街上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背影。
“小杰!”
他冲出人群朝那个刺猬头的少年跑去。
“抱歉。”
不是他。
“喂!你疯了!”
被他顶撞的人纷纷破口大骂。
“对不起对不起。”
他弯下腰道歉,然后溜走了。

“小杰!”
“对不起认错人了。”
这样的对话几乎在他每到一座城市就能发生。

这次,他终于找到了。

“抱歉奇犽。”
小杰抓住奇犽的手。
“当时你父亲悬赏了一大批除念师来医治我,都没能成功,于是带我去了流星街。”
“我想他没有告诉你就是因为害怕我活不下来吧。”
小杰摸了摸头,席八把小杰交付给了除念师就回去了,他需要呆在奇犽的身边。
“至于那具尸体,我想应该是幻影旅团那位的手笔吧。”
“给你看应该是为了让你彻底死心吧。”
“现在我已经找到你了!”
奇犽的眼睛有点湿润。
“是你父亲告诉我你要去哪座城市。”
这是揍敌客家族残留的最后一丝亲情。

“你每到一座城市我都在,我也在寻找你。”
小杰拿出身上的东西。
“想把这个交给你。”
这是一个吊坠。
“听说对着它许愿什么愿望都能实现。”
小杰露出灿烂的笑容。

“那我要许愿你永远在我身边。”
“永远不要死去。”
“可是奇犽,人都有一死。”
“我不管,你一定要一直活下去。”
“可是我也不能看着奇犽死去,这样好了,再加一条!奇犽也不会死去!”
“笨蛋!这样的愿望是不可能实现的啦!”
“诶,可是奇犽你...”
“我许的愿望是希望能和你一起死去。”
“奇犽!”
小杰不顾旁人的眼光,伸手将奇犽拉入自己的怀里。

“现在插播一条消息,XX号火车脱轨,车上的乘客无一人生还。”
大街小巷的电视里都播放着这个特大级灾难的新闻。

“哼,向我许了愿可不能再改了。”
被掩埋在土里的某个吊坠里发出一声傲娇的声音。
“居然还加了一条,算了看他们可爱这次就破例吧。”

奇犽是在尸体堆里苏醒的。
“小杰!小杰!”
他扒拉着一堆陌生人的身体,寻找着自己熟悉的人。
“奇犽?我在这。”
小杰愣愣地从尸体堆中钻出来,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先离开这里!”
两人狼狈地逃出了车厢。

“你没事吧!”
“我没事,对了,奇犽你的吊坠呢!”
小杰扯开了奇犽的衣服寻找着什么。
“应该是掉在了火车上吧。”
他捂紧自己的衣服警惕地看着小杰。
“他果然没骗我。”
“谁?”
“给我吊坠的人,原来真的可以实现愿望啊。”
小杰拉住奇犽的手,两人朝着城市走去。
“再碰见它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它。”
“嗯!”

评论(2)
热度(56)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