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狛 深夜甜文

“快走啦!”

左右田推攘着看着苗木打篮球的狛枝。

 

“真是太美妙了!”

狛枝感叹地看着苗木投球时露出了半截腰肢,头上的汗水挥洒在地面。

“好了好了我知道。再不走就要上课了哦,还是雪染大魔王的课!”

“知道了。”

 

狛枝依依不舍的目光追随着苗木,突然撞进了另一人的视线中。

「江之岛盾子」

总是找苗木麻烦的大反派。

 

“喂!左右田!上课别睡觉!”

一个粉笔头弹上了呼呼大睡的左右田额头上。

“好疼!”

 

“为什么每次神座上课看小说睡觉都不说他!”

左右田愤懑不平地抗议道。

“如果你能像他那样不学还能考年级第一你也可以。”

狛枝和老师一齐说出来早已说了无数遍的话。

 

“....”

“啊!我不睡了行吧!我听课!”

一旁偷着打盹的九头龙投来了一个嘲笑的笑容。

 

神座出流,稳坐年级第一已经一年了,在大大小小的考试中。

狛枝凪斗,稳坐年级前十。

左右田和一,年级前二十之间波动着。

九头龙冬彦,稳坐年级前十五。

 

狛枝与神座在这学校的第一次见面是因为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苗木同学,我很喜欢你!”

狛枝热情地握住了苗木的手,当着苗木队友说道。

“诶!...我..我...抱歉...我有喜欢的...人...”

苗木显得惶恐不安,拿眼睛偷偷看着雾切。

“诶?苗木也有人喜欢吗?!”

叶隐搭着苗木的肩不可思议地说道。

“我....”

 

“你在场上的身姿真是闪闪发光啊!”

狛枝闭上眼夸张地抱住自己的双臂。

“嗯...嗯...”

 

“所以我真的特别喜欢你!”

在狛枝闭着眼诉说自己被苗木耀眼的光芒吸引的期间,大家都溜走了,他睁开眼之后看见的是被众人随手拉来的神座。

 

“我喜欢你!”

这句话深深映入神座的脑海。

“你可真够无聊的。”

神座说了这句话后,收下了狛枝递过来东西,离开了。

 

“诶?!”

「等等那不是给你的!」

狛枝表情逐渐狰狞。

 

狛枝与神座做了三年的朋友,不,说是朋友也太奇怪了,两人基本没有什么交际,因为狛枝一再表示和他在一起就会拉低自己的幸运度。

 

“.....”

收下了御守的神座看着手上的东西心情复杂。

 

“我才不想和他一组!”

在运动会的两人三足项目上,狛枝和神座作为一组被报名了。

“可是左右田已经找九头龙组队了,其他人也组到了队伍,就剩你们两人了。”

老师毫不留情地拒绝了狛枝的诉讼。

 

“慢点!”

狛枝咬着牙,拼命跟上神座的步伐。

“啊,好麻烦。”

神座望着天空边跑边抱怨道。

“我才是,为什么总会和你扯上关系啊。”

“苗木那次,罪木那次...还有...啊够了!”

神座很无奈地摊了摊手,虽然都是些无聊的事,只是巧合而已。

 

「你有独自哭泣的经历吗」

「我有哦」

「每次希望消逝的那一刻总会不自觉地流下眼泪」

「然后厌恶为此哭泣的自己」

 

狛枝看着前几天翱翔在天空的鸟的尸体,不禁流下了泪水。

“呐,之前的你可是闪闪发光的啊。”

狛枝厌恶地看着鸟儿的躯体。

“是老了吧,看着你日渐淡下去的光芒。”

 

这场景被路过的神座看见了。

 

“....”

神座看了一眼很平淡地走掉了。

 

“喂,你看见了吧!”

面对狛枝的无理取闹,神座脸色完全不变。

“希望的垫脚石可是要多丑有多丑啊。”

 

“哦。”

神座看了看天,快要黑了。

 

“呐,陪我一会好吗?”

神座听着狛枝的请求脑海里出现的是「我喜欢你」。

 

“嗯。”

 

第二天。

 

“你...你...”

狛枝看着自己身上陌生的睡衣有些反应不过来。

“昨天你拉着我说些废话,说着说着睡着了。”

神座穿着围裙站在床边。

 

“哦,这样啊,打扰了。”

“不客气。”

 

咸鱼神座做饭很好吃。

这是狛枝唯一深刻的印象了。

 

每天去神座家蹭饭似乎成了日课。

 

“呐,不学习你是如何稳坐年级第一的?”

狛枝望着厨房问道。

“大概是天生吧。”

这句话让狛枝噎住了。

 

「我突然发现神座身上也闪闪发光的啊」

 

在2.14时狛枝收到了神座的巧克力。

 

“为什么是巧克力?”

“你不是喜欢我吗?我认为这天应该表示一下。”

「....」

 

“不...这个...”

是误会。

“3.14日那天给我就行。”

神座递过手中的本命巧克力。

 

“哇好甜!”

左右田偷着吃了一块之后吐槽道。

 

“神座哪里认为我喜欢他了?”

狛枝自言自语又或是在问左右田。

 

“不知道啊,他学习这么好,你和他在一起也不错嘛,他可是个闪闪发光的人啊。”

左右田作为神座的小迷弟非常不可思议狛枝和神座是朋友的事。

 

“这个巧克力还是你吃了吧,太甜了。”

左右田递回狛枝给他的神座的巧克力。

 

3.14那天,狛枝捧着巧克力到了班级。

 

“好甜。”

神座也这样评价道。

 

“真是甜死了!”

左右田受不了地吐出口中的巧克力。


评论(9)
热度(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