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 杰奇雷酷王麦

“啊哈哈哈哈,好蠢!”

小麦看着梅路艾姆在她面前偶尔卖蠢很开心。

“梅路艾姆,应该这样做才对。”

小麦踮起脚尖对着他做了个鬼脸。

“嗯。”

很高冷地回了一声,梅路艾姆抱起了小麦。

“啊,放我下来吧。”

举起小麦越看她越可爱。

“你真可爱。”

一旁围观的三人受到重创。


“哟。”

奇犽去找小杰的途中偶遇了五人,顺嘴打了个招呼。


“听说有任何一项相反数据的人都会有很大几率在一起哦。”

“比如西索和伊路米。”

“真的吗?”

“当然啦,这是我家妹妹告诉我的。”

三人是信了他的邪。


“那我和王大人...很多相对立的啊!”

“不不不,我才是!”

“我的比较多!”

“我....”

“我和小麦的身高很适合。”

某几位的王大人开口了,再次重创三人。


“酷拉皮卡同学!”

“啊,是小麦同学啊。”

酷拉皮卡背上书包正准备回家。

“我能和你一起回家吗?今天王大人...梅..梅路艾姆同学有事所以我一个人害怕。”


“没问题,那今天坐我的自行车吧,昨天刚换成双人座。”

“诶?!双座吗,我也想试试呢,不过有没有五座的...”

“嗯...这个应该没有吧。”

“好吧。”

如果五座还能带上另三只呢,小麦这样想着。


“酷拉皮卡同学,两个有身高差的人很般配吗?”

小麦坐在后座看着沿途的麦田突然问道。

“这个嘛...按常理来说是正确的。”

如果是他和雷欧力的话...

不不不不行,为什么会想到雷欧力啊!


“这样啊,谢谢。”

小麦温柔一笑,似乎确定了内心的想法。

“嗯,也没什么好谢的啦。”

“我就送你到这吧,剩下的由后面那三只送吧。”

酷拉皮卡撇了撇后面一直跟着的三人。


“你们怎么...”

“是王大人命令我们全程护送小麦大人的。”

“请让我们护送您到家吧。”


“酷拉皮卡同学再见。”

“再见。”

酷拉皮卡一脸不解地回家,后面那三只不仅长得奇怪,跟小麦的关系也很奇怪。


“旋律,年龄差看起来大的人真的适合在一起吗?”

酷拉皮卡上课玩着小刀,对前桌的旋律说着悄悄话。

“先不说这个。你有喜欢的人了吗?问这个问题时你的心跳得比平时快一点,说明你很想知道原因。这么一想,应该是存在一位你说的那种人了。”

“还真是瞒不过你呢。”

“是这个学校的人吗?”

“不是,是一名医学生呢。”

“医学生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顺便一提,他是男生吧。”


“∑这也能通过心跳听出来?!”

“我只是偶尔看见你们一起走而已。”

旋律甜甜一笑,美丽的脸庞变得无比柔和。

“提前恭喜你了。”

旋律作为自己的朋友,可以说无比包容自己了。


“小杰,早啊。”

旋律背着书包向校门冲去,还差十分钟左右就迟到了。

“早啊,旋律,今天依然是这个点呢。”

“你也是。”

旋律通过酷拉皮卡认识了其他班的小杰。


“你知道雷欧力这个人吗?”

旋律无意间知道了医学生的名字。

“知道,他真的是位很厉害的人啊。”

“这样啊。”

“专业相差大的人很般配啊。”

酷拉皮卡学的民族历史学。


“是这样吗?”

奇犽是名杀手诶,这样的话...


“奇犽奇犽!听说专业相差大的人很般配哟!”

“啊?你在说什么啊。”

“所以我们很般配啊。”

“你..你在...在说什么蠢话啊!”

“你知道般配什么意思吗?”

“当然啦,就跟学校那两位狐狸夫妇老师一样吧。”


“那那那...”

“啊对了,奇犽今天还去我家吗?”

“..去..”

小杰家人都很热情,让他有家的感觉。


“米特阿姨肯定很高兴,奇犽已经好久没去了。”

“因为最近去了比较远的地方工作。”

“辛苦了。”

“说辛苦什么的,我的工作可是见不得人呢。”

“可是那些人都是坏人吧?”

“那也...”

“快走吧,天要黑了哦。”

“嗯。”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HOST|Powered by LOFTER